公視推動超高畫質電視內容升級前瞻計畫成果分享會

公視推動超高畫質電視內容升級前瞻計畫成果分享會

106-109年前瞻計畫,支持公視前進4K超高畫質領域,更進一步跨入旗艦戲劇的製作之列。同時,公視積極跨出影視製作同溫層,跨領域與各業者進行新的合作,成就了許多全新型態內容樣貌與應用模式。

公視將藉著本次活動,分享斯卡羅以及天橋上的魔術師兩齣旗艦戲劇的製作經驗以及公視如何以戲劇孵育計畫鼓勵合製的成果分享。另同時安排實地互動體驗,讓錯過參觀天橋上的魔術師現場片場的朋友,可於分享會現場以揹負式VR體驗還原度近百分百的中華商場,並有首次曝光之空拍機視角VR遨遊在各樓層中華商場中。另還可同時體驗於國內外屢獲創新應用獎的台灣特有種VR,以及兒童節目妖果小學堂體感遊戲系列。

本活動期能豐富業界跨域合作創新應用的想像,促成未來更多的異業合作場域,壯大產業生態系、共同攜手前進國際。

 

會議資訊

時間:2020年8月26日(三)
地點:公共電視 B棟 5樓 第三攝影棚(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70號)
席次:80席
現場設有VR互動體驗區
攝影棚現場禁止飲食
為配合防疫,敬請於室內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網頁

https://www.pts.org.tw/4k_UHD/20200826/

 

上午場:

https://ptstaiwan.kktix.cc/events/uhdandbeyondm

 

下午場:

https://ptstaiwan.kktix.cc/events/uhdandbeyonda